请点击“网络广播”

搜索表单

【职场攻略】(44):为事业拼搏时如何平衡信仰与工作

  • 首页
  • /
  • 【职场攻略】(44):为事业拼搏时如何平衡信仰与工作
王帝璁
29 Mar 2019

老板说:“我把你邀来共创一番事业,你却跟我说还要在这么紧张的时候花时间里去教会、去小组?”我该怎么办?

帝璁: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听“职场攻略”,我是帝璁。在我们今天“职场问答”的专栏中,来自新加坡的环保专家Michelle姐妹继续为听众朋友解答问题。Michelle你好!

       Michelle:帝璁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

       帝璁:今天,我们要请Michelle为我们回答来自一位弟兄的一个问题,我们先听听这位弟兄的问题好吗?

       Michelle:好的。

       帝璁:这位弟兄这样说——

       “我早就知道创业艰辛,很多知名企业家在创业初期都不免一个人当三五个人用、一天只睡三小时这样地拼搏。例如微软刚开始的时候,创始人比尔盖茨和他的朋友保罗两个人整整8个星期一直呆在盖茨的寝室里,没日没夜地编写、调试程序……尽管我知道这些,当我加入一家创业公司的创始团队,为转瞬即逝的机会拼搏的时候,还是很耿直地对老板说:‘我是基督徒,我每周日上午九点到十一点要去教会参加敬拜,每周三晚上七点到九点要参加教会小组团契,我会把吃饭休息的时间压缩进行弥补……’我这么说了以后,老板一副生无可恋的神色对我说:‘我大老远把你邀来共创一番事业,你却跟我说还要在这么紧迫的时间里去教会?’他这么一说,我也感到非常为难。请问,我怎么才能在职场活出‘君尊的祭司’这个角色,做光照亮这个职场?”

喜欢1 反感0
Please 登录 or 注册 to bookmark this post

发表留言

Plain text

  • 不允许使用HTML标签。
  • 自动将网址与电子邮件地址转变为链接。
  • 自动断行和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