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网络广播”

搜索表单

【职场攻略】(42):换了好些工作可还是没找到合适的

  • 首页
  • /
  • 【职场攻略】(42):换了好些工作可还是没找到合适的
王帝璁
15 Mar 2019

尝试了很多工作可都没有找到你喜欢的?这时候,你可能需要问自己一个问题:在工作之外,在你一个人的时候,你心里有喜乐、有平安吗?

       听众朋友你好,欢迎收听“环球传播”制作的节目,我是帝璁。

       前阵子,一位署名May的听友在微信后台给我们写了一段留言,这样说到:

       “感谢主的预备很荣幸听到前辈们的分享,很受益,但也发现了自己很多的问题。我在职场遇到不公平的事情还是会忍不住发火,换了很多份工作。发现很多其实都是自己的问题,还是太年轻,不够沉稳老练,不懂得处理关系。现在对于职场有些胆怯又很向往,有点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工作,感觉没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如果前辈们看到我的留言,希望能得到指点。谢谢您,耶稣爱你们,我也爱你们。”

       首先我们要谢谢May的留言。对每一个做节目的人来说,收到听友的留言都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我们制作任何节目,都是盼望能跟听众朋友有交流,否则那就成了“自说自话”了,您说是不是?

       特别是“职场攻略”这个节目,目的就是职场弟兄姐妹互相切磋——不是谁指点谁啊,我们也跟你一样,是普通的基督徒;可能在职场上的经验多一些,可能在信仰的路上走得长一点,但我们仍然在学习之中,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在信仰方面,都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所以,听众朋友如果发现我们有讲得不妥的地方,请一定要为我们指出,这才叫“铁磨铁磨出刃来”,对吧?

喜欢1 反感0
Please 登录 or 注册 to bookmark this post

发表留言

Plain text

  • 不允许使用HTML标签。
  • 自动将网址与电子邮件地址转变为链接。
  • 自动断行和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