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网络广播”

搜索表单

【真实快乐家】恋爱与婚姻(12):婚前性行为的害处

  • 首页
  • /
  • 【真实快乐家】恋爱与婚姻(12):婚前性行为的害处
罗静芳
31 May 2018

真实的爱是不虚假的,真爱也是能够忍耐的,而且是恒久忍耐,不是一时、短暂的忍耐。恒久忍耐确实是不容易的,但却是值得的。

快,未必帅!尤其是一时的冲动,想要快,以为是爱,反而变成害了。在今天的【真实快乐家】中,管家罗静芳与飞跃社区服务的资深社工林丽萍与你坦诚的谈“婚前性行为的害处”。

不要小看它的害处,不要以为只有女方会吃亏。婚前性行为的害处会使人的身、心、灵都受损;无论是男方或女方都会失落安全感;面对怀孕(生命的问题)、疾病的问题;影响婚后的生活……个中的伤、痛与苦,恐惧、挣扎、愧疚、羞耻感等等,自己知晓,是会影响一生的。

在【真实快乐家】节目中,静芳与丽萍有详细的解说,并举些生活中的实例加以说明。

爱的温馨提醒:在交友的阶段,一开始就要清楚警戒线在哪里,不让自己与对方越过警戒线;要防范诱惑,包括约会的地点都要选择适合的。

身体是最好的礼物,礼物要在最重要的时刻才打开。身体是圣殿,是非常尊贵的,要好好珍惜。

圣经上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爱情,更重要的是天长地久。

让真爱成为你心中的温暖,成为你人生中最大的动力!

 

欢迎你点击收听这一集(第二十三集)的【真实快乐家】,也欢迎你与我们谈一谈你的想法,交流意见。

主持人罗静芳祝你:真实快乐!拥有真实快乐的家!

 

讲师简介:

林丽萍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并获得社会工作和心理学专业学士学位。她于2004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市的Brief Therapy Institute of Sydney)获 “焦点解决短期治疗” (Solution-focused Brief Therapy, SFBT) 的毕业证书。2007年获得社会学(辅导)专业硕士学位 (Edith Cowan University)。

 

林女士目前是飞跃青少年部门和婴儿与幼儿早期介入计划部门的主管。她自加入飞跃以来一直积极参与青少年工作。她为青年和少年犯与家庭提供咨询,辅导服务,同时也协助小组工作和研讨会工作。林女士也担任飞跃的临床监督员,负责监督青少年工作者的临床工作情况。近年来她也积极推广民众对于社会工作的认识包括接受各大媒体访问和研讨会。

 

除了新加坡的社工发展,林女士也热衷于培育来自海外的社会工作者。至目前,她曾到马来西亚,香港,柬埔寨,中国广西,广州,重庆,成都,长沙等参与研讨会,社工辅导课程的培训。2007 四川大地震后,她也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前往位于汶川县城南部映秀镇帮助当地的社工团队并协助他们设立学校社工站,并在2008年期间,每个月前往映秀镇提供临床督导与社工培训。

喜欢0 反感0
Please 登录 or 注册 to bookmark this post

发表留言

Plain text

  • 不允许使用HTML标签。
  • 自动将网址与电子邮件地址转变为链接。
  • 自动断行和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