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网络广播”

搜索表单

【职场攻略】(69):有的人身体残疾了,但更多人是心灵残疾了

  • 首页
  • /
  • 【职场攻略】(69):有的人身体残疾了,但更多人是心灵残疾了
王帝璁
20 Sep 2019

那时他的长期目标是想重新成为医生,根据长期目标他设定了中、短期目标,比如每天读多少个单词、每天做多少次下蹲动作等等,把大目标分解成小步骤,一步步实现自己的计划。

       听众朋友平安!欢迎收听“环球传播”每周五推出的“职场攻略”节目,我是帝璁。在今天节目中,我们要透过新加坡《新桥》杂志的一篇人物专访,认识一位“差一点”就当了医生,没想到却成了励志导师、公司创办人、运动会金牌得主和成功企业家的年轻人。这话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奇怪?是什么意思呢?哎,人生的起起伏伏有时候真是出人意表。

       听众朋友,我们的心越宽大,天空就越宽广!也许在常人眼里,蔡祥麟是个残障人士,他右手不能灵活运用,右脚的行走也不自如;但在他自己眼里,他和正常人没有任何不同!人生道路百转千回,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可正如蔡祥麟所说:“境遇不能改变,心态可以调整;身体可以残障,心却不能残障,与其满怀戾气地抱怨,不如脚踏实地地寻求改变!”如今,身兼励志导师、公司创办人、教育和健康大使、东盟残疾人运动会金牌得主、新加坡杰出青年、新加坡“成功企业家”奖获得者多重身份的蔡祥麟,仍激励着越来越多的人突破心灵的束缚,去探索人生无限的可能!

 

喜欢1 反感0
Please 登录 or 注册 to bookmark this post

发表留言

Plain text

  • 不允许使用HTML标签。
  • 自动将网址与电子邮件地址转变为链接。
  • 自动断行和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