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网络广播”

搜索表单

【真实快乐家】 (13) : 情绪按钮(三)

  • 首页
  • /
  • 【真实快乐家】 (13) : 情绪按钮(三)
罗静芳
13 Jun 2019

这一集【真实快乐家】,主持人罗静芳与心理学家袁凤珠老师继续与你谈:情绪按钮(Emotional Button)。情绪按钮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每一个人或多或少都有情绪按钮。为何有些人会感觉不到自己有情绪按钮?

 

 

**【真实快乐家】节目预告:在下一集【真实快乐家】节目中,主持人罗静芳与凌展辉先生与你谈“夫妻相处之道”。请留意收听哦!

“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箴言4:23)

耶稣说:“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未得完全。”(约翰一书4:18)

“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约翰福音16:33)

 

讲师简介:

袁凤珠女士:

心理学家、专业心理辅导师。毕业于新加坡南洋大学,现任翱翔辅导中心总裁。她持社会科学辅导硕士学位、中国心理咨询师二级执照,拥有二十多年儿童与青少年心理治疗、婚姻与家庭协调的辅导经验。她经常到国外讲学,也在本地举办婚姻、亲子讲座,接受报章、电台与电视台的访问,著有《婚前辅导手册》、《父母支援小组手册》等书。

喜欢0 反感0
Please 登录 or 注册 to bookmark this post

发表留言

Plain text

  • 不允许使用HTML标签。
  • 自动将网址与电子邮件地址转变为链接。
  • 自动断行和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