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网络广播”

搜索表单

【真实快乐家】夫妻相处(02):夫妻的相处(一)

  • 首页
  • /
  • 【真实快乐家】夫妻相处(02):夫妻的相处(一)
罗静芳
22 Mar 2018

在婚姻中不是讲道理的,是讲爱、讲情的。为什么这么说呢?【真实快乐家】节目中一开始就举了一对夫妻的生活例子,你可要听一听哦。

夫妻之间是要讲爱的,可是到底爱是什么?在彼此的关系里,如果感觉不到爱,那是会令人觉得受不了和痛苦的。在夫妻相处中,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怎样可以感觉到爱?这个爱是需要连结的。怎样让爱连结呢?当你工作有压力或遇到一件令你感到很害怕的事,又或不知该怎么办时,你会怎么做?你回到家,会有安全感吗?

在夫妻相处中,要让彼此的关系有爱的连结,意即要在关系中有所谓的可亲性、回应性与投入性……现代婚姻面对很多挑战;科技发达也带来很多陷阱,很多人都“机不离手”;网路的无孔不入,对现代婚姻造成很大的挑战与威胁。

在节目中,主持人罗静芳和辅导员卓佳敏除了畅谈以上问题,有详细的解说之外,也告诉你健康的婚姻有什么好处?欢迎你点击收听【真实快乐家】节目,也欢迎你作出回应,谈一谈你的想法

欢迎收听这一集(第十三集)的【真实快乐家】

主持人罗静芳祝你:真实快乐!拥有真实快乐的家!

 

访谈嘉宾:卓佳敏(新加坡关怀辅导中心资深辅导员)

卓佳敏 :台湾暨南国际大学硕士。目前任职新加坡关怀辅导中心资深辅导员。SAC新加坡辅导学会注册督导 & 辅导员,ICEEFT认证EFT情绪取向婚姻治疗师。曾从事学前幼儿教育多年,同時也是学前幼儿教育培训讲师。对儿童成长、心理和教养有丰富的经验和认识。对儿童辅导、个人辅导,亲子辅导,家庭和婚姻治疗有浓厚的兴趣。常受邀至各机构主讲有关心理健康,亲子教养和婚姻生活等课题,同时也常上电视、电台及接受报章杂志访问回应社会、家庭、婚姻、亲子等问题。

      主要负责个人、婚姻辅导、带领婚姻团体、新虹婚外情团体,心晴-星期三妇女支持团体,  

      培训辅导助人者课程及公众教育讲座。 

      1990年从台湾嫁至新加坡,婚姻幸福美满。育有两女,各为26 、 24岁。

喜欢0 反感0
Please 登录 or 注册 to bookmark this post

发表留言

Plain text

  • 不允许使用HTML标签。
  • 自动将网址与电子邮件地址转变为链接。
  • 自动断行和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