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网络广播”

搜索表单

【真实快乐家】夫妻相处(25):夫妻性生活问题

  • 首页
  • /
  • 【真实快乐家】夫妻相处(25):夫妻性生活问题
罗静芳
05 Dec 2019

欢迎你收听【真实快乐家】!在这集节目中,管家罗静芳与飞跃家庭服务中心及飞跃社区服务执行主任凌展辉先生与你谈:夫妻性生活问题。

性事,在夫妻生活中是很重要的。

凌展辉主任从事辅导工作30年,经常有机会接触面对问题的夫妻。起初,从表面上看,好像是婚外情,是沟通不良,但是逐渐探讨下去,发现问题的症结包括了性生活的不协调。

很多夫妻不好意思谈性生活问题。性生活不协调有各方面的原因,在这一集【真实快乐家】节目中与你进一步的探讨,请点击收听详细的节目内容。简述要点如下:

在城市生活中,压力与疲累使夫妻性生活受影响,性往往变成例行公事多于享受。此外,夫妻对性生活中所面对的问题难以提出来谈。无论是丈夫或妻子,觉得无法得到性满足时,由于难以启齿,就把问题隐藏起来。直到有一方有了婚外情,细问之下才发现原来双方在性生活中已经不协调,多年得不到满足。

夫妻不能把性生活问题拿出来好好谈,往往把问题转移到其他方面,在节目中有举例说明。请问,你的配偶经常会以发脾气的方式来向你表达不满吗?他/她的脾气是否越来越暴躁?

想想:当妻子一再拒绝丈夫在性事上的要求时;当丈夫只把妻子当成泄欲的工具时,结果将如何?

若夫妻关系不好,可以通过性事来修复吗?还是因为关系不好,性事更无法协调,导致关系更疏远?若夫妻用性事来“惩罚”对方,后果是否会更严重?

在这一集【真实快乐家】节目中也谈到了生理上的问题、时间、心理上的问题,以及如何改善?

凌展辉主任提醒夫妻千万不要去看那些不良的媒体所传达的意识不良的色情影片,不看那些会产生不良影响的画面。要学习就要循正确的管道来学习,来提升,使夫妻情感上的联系更紧密,双方都可以享受性事中的快乐,而不单只是一方得到满足。

夫妻彼此相爱,在爱中有圆满的结合,这是上帝所赐给夫妻的福,是在婚姻里的,是圣洁、专一、信任又美好的。夫妻要珍惜上帝所赐的这一份礼物——性。

若夫妻在性事上遇到什么困难,应赶紧解决。管家罗静芳与飞跃家庭服务中心的执行主任凌展辉先生请你点击收听【真实快乐家】!

**【真实快乐家】节目预告:

下一集的【真实快乐家】,主持人罗静芳与飞跃家庭服务中心、飞跃社区服务的执行主任凌展辉与你谈“如何同心教养儿女?”。请你留意收听!

“婚姻,人人都当尊重,床也不可污秽;因为苟合行淫的人,上帝必要审判。”(希伯来书13:4)

“丈夫当用合宜之分待妻子;妻子待丈夫也要如此。妻子没有权柄主张自己的身子,乃在丈夫;丈夫也没有权柄主张自己的身子,乃在妻子。夫妻不可彼此亏负,除非两相情愿,暂时分房,为要专心祷告方可;以后仍要同房,免得撒但趁着你们情不自禁,引诱你们。”(哥林多前书7:3-5)

“你们作妻子的,当顺服自己的丈夫,这在主里面是相宜的。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不可苦待她们。”(西3:18-19)

简介:

凌展辉先生:

凌展辉先生现任飞跃家庭服务中心及飞跃社区服务执行主任,拥有辅导硕士学位和丰富的辅导经验,也出版了多本有关亲子和婚姻的书籍。

自创立中心以来,他多次受邀在各大报章、电台及电视台接受不同性质的访问,其中包括反应时代变迁所引发的家庭问题及针对各种家庭教育的课题发表意见。同时,他也常受邀到不同的机构,甚至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如中国、马来西亚、台湾等地担任专题讲员。他幽默诙谐的讲座方式很受大家的欢迎。

喜欢0 反感0
Please 登录 or 注册 to bookmark this post

发表留言

Plain text

  • 不允许使用HTML标签。
  • 自动将网址与电子邮件地址转变为链接。
  • 自动断行和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