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网络广播”

搜索表单

【生命栽培】哥林多前书(38):不求自己的益处

  • 首页
  • /
  • 【生命栽培】哥林多前书(38):不求自己的益处
肖兰
04 Dec 2018

经文:《哥林多前书》10:23 - 11:1

自我中心、样样追求第一,是这个世代的生活方程式。但圣经却教导我们——不要求自己的益处,乃要求别人的益处。

保罗待人处世的原则,不是出于自己的喜好,而是只求别人的好处。他主要关心的,是福音信仰的益处。未信主的人会因我的言行举止而相信或拒绝基督吗?信了主的人在我的影响下,信心会得到坚固,还是会被绊倒失落?

别人的益处是我们行事为人的标准。

哥林多前书》10:23 - 11:1

23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24无论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处,乃要求别人的益处。25凡市上所卖的,你们只管吃,不要为良心的缘故问什么话,26因为地和其中所充满的都属乎主。27倘有一个不信的人请你们赴席,你们若愿意去,凡摆在你们面前的,只管吃,不要为良心的缘故问什么话。28若有人对你们说“这是献过祭的物”,就要为那告诉你们的人,并为良心的缘故不吃。29我说的良心不是你的,乃是他的。我这自由为什么被别人的良心论断呢?30我若谢恩而吃,为什么因我谢恩的物被人毁谤呢?31所以,你们或吃或喝,无论做什么,都要为荣耀神而行。32不拘是犹太人,是希利尼人,是神的教会,你们都不要使他跌倒;33就好像我凡事都叫众人喜欢,不求自己的益处,只求众人的益处,叫他们得救。 1你们该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样。

喜欢0 反感0
Please 登录 or 注册 to bookmark this post

发表留言

Plain text

  • 不允许使用HTML标签。
  • 自动将网址与电子邮件地址转变为链接。
  • 自动断行和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