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网络广播”

搜索表单

【天国企业文化】(26):帮助社会解决问题是国度企业的首要任务

  • 首页
  • /
  • 【天国企业文化】(26):帮助社会解决问题是国度企业的首要任务
环球传播
13 Mar 2020

惟有带着主所赋予的三重恩膏——祭司性、先知性及君王性的恩膏,国度企业才能有份于解决人类身、心、灵这三大层面的问题。

     听众朋友平安!欢迎收听由环球传播每周五推出的天国企业文化节目。本节目是根据以勒环球的以基督为中心的企业文化”这一职场培训课程制作的。鼓励身处管理岗位的弟兄姐妹报名参加这个课程的学习,在小组中跟导师和其他主内肢体交流探讨,将真理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有兴趣的朋友请查阅文字稿件末尾的联系方式,透过电邮报名。

在今天节目中我们要谈的是,国度企业的首要任务是解决问题——能够协助社会解决问题的企业,才是有价值的企业;帮助社会解决问题,是国度企业的使命。因此,我们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看待眼前的问题,并藉着因顺从圣灵引导而得着的力量来处理难题。弟兄姐妹们,当我们愿意回应主的呼召,接受差遣进入职场解决问题,我们就带着主的恩膏履行使命,有主的灵在我们身上。这时,身为小基督的我们有祭司性的权柄、先知性的荣耀和君王性的能力回应使命。

小组讨论:

1、你所在的企业在哪些方面参与了解决社会需要的工作?

2、国度企业有责任为人们身心灵三个层面的需要提供帮助,你认为这三个层次有先后之分吗?它们相互之间的关系又是怎么样的呢?

喜欢1 反感0
Please 登录 or 注册 to bookmark this post

发表留言

Plain text

  • 不允许使用HTML标签。
  • 自动将网址与电子邮件地址转变为链接。
  • 自动断行和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