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网络广播”

搜索表单

【职场 J 疫苗 11】职场中的沮丧情绪

  • 首页
  • /
  • 【职场 J 疫苗 11】职场中的沮丧情绪
文:职场使命   制作:环球传播
13 Mar 2023

腓立比书46-8(和合本)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 、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甚么德行,若有甚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

当下,你是否正在沮丧的情绪中挣扎?沮丧,意味着丧失了信心或热情。实际上,在这个堕落、破碎的世界里,生活是艰难、痛苦、令人烦恼的,人们随时都能找到充分理由为这事或那事沮丧。你我也一样,我们都曾经在某一个时刻深感沮丧,核心问题是:我们在沮丧的时候该怎么做?

如果我们允许沮丧占据并污染我们的情绪,扰乱我们的思维,消磨我们的干劲并将我们带入到绝望、抑郁的深渊里,那我们就是允许沮丧来侵蚀我们自身和我们身边人的生命。

所以,每当我开始感到沮丧时,都诵读上面这段经文。我们无法忽视或否认那些丑陋邪恶的事实——它们都真实存在,会造成危害!我们必须负起责任,想方设法解决它、胜过它。要记得,我们周围也有很多美好事物,而最美的是,神爱我们!每天数算恩典,以此来鼓励自己吧!

让我们思想以下几个问题——

1、最近有什么事让你感到沮丧吗?你有没有把这件事带到神的面前祷告?

2、放任沮丧情绪会导致自己生命受损,你曾经有这样的经验教训吗?

3数算一下,在这一天、这一个星期,你都看到、经历到哪些美好的人和事?

喜欢0 反感0
Please 登录 or 注册 to bookmark this post

发表留言

Plain text

  • 不允许使用HTML标签。
  • 自动将网址与电子邮件地址转变为链接。
  • 自动断行和分段。